菜单

投服中心 安徽证监局共同支持“华安证券杯”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正式启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3月24日,投资者服务中心、安徽证监局共同支持的“华安证券杯”全省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合肥工业大学正式启动投服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勇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李波华安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黄勇表示,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安徽省学联、安徽省金融青联联合主办,华安证券承办的这一活动对于丰富金融知识、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尽早树立理性消费、理性投资的观念,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各位大学生朋友把握好这次机会,积极参赛,认真学习,牢固树立理性消费、理性投资观念,成为一个对自己负责、对家庭有用、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李波在致辞中说,大学生的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焦点,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培养大学生良好金融素养十分必要。此次大赛恰逢建党100周年,主题包含党史内容,希望广大大学生学习金融知识同时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章宏韬在发言中表示成熟资本市场市场需要成熟投资者,加强证券期货知识普及教育具有长远意义。华安证券始终坚持投教公益性、普惠性、长期性,传递资本市场正能量,推动安徽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了力量。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与现场大学生共同参与线上答题华安证券讲师围绕校园金融风险的防范与解析作主题宣讲。 

本次大赛在安徽省122所大中专院校全面展开预计5月上旬结束。期间将同步开展丰富多彩的投教活动,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树立理性消费、理性投资理念,强化风险识别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金融环境激励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