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投服中心与东方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投服中心)与东方证券签署了投资者联络与服务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投资者联络与调查、持股行权、维权诉讼、纠纷调解及投资者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投服中心将在东方证券投教基地设立投资者联络点并聘任3名联络员。这一协议的签署,是投服中心和东方证券深入贯彻落实资本市场人民性监管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为投资者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将有助于进一步强化投资者服务,夯实投保基础,提升投保质效。 

东方证券作为A+H股两地上市券商,是提供证券、期货、资产管理、理财、投行、投资咨询及证券研究等全方位、一站式专业综合金融服务的证券金融控股集团。公司坚持“全面、系统、持续”的投资者教育工作长效机制,依托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为载体,以“总部与营业部协同、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模式,围绕“金融知识、财富规划、市场策略、投资方法、风险防范”等主题,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性普惠金融教育活动多次获得投资者教育与保护相关奖项,工作理念与投服中心高度契合。东方证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投服中心更加紧密合作,为投资者提供更多元、更高效、更便捷的维权渠道和投教服务。 

作为专司投资者保护的公益机构,投服中心积极践行四个敬畏 一个合力监管理念,秉持“为民 奉献 专业 引领”工作理念,持续探索维护投资者特别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的新方法新途径,形成了以投资者教育为基础,以持股行权、纠纷调解和维权诉讼为特色的“投服模式”,引导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投服中心将依托与东方证券合作建立投资者联络平台,扎实推进投资者联络工作,及时了解投资者意愿和合理诉求,稳中求进行稳致远,切实提升投资者满足感和满意度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