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投服中心与中信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投服中心与中信证券签署了投资者联络与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投资者联络、持股行权、维权诉讼、纠纷调解、投资者教育和调查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投服中心在中信证券投教基地设立投资者联络点并聘任5名联络员。这一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证监会投保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有助于双方进一步夯实投保工作基础,提升投保工作质效。 

中信证券作为一家实力雄厚、功能齐全、管理规范、业绩突出的全国性综合型证券公司,积极践行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共同富裕,致力于成为全球客户最为信赖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中国投资银行。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长期重视投资者权益保护和投资者教育工作,在组织架构、制度机制、服务体系上全面发力,构建了以公司总部为核心,全国分支机构为支点的多层次投教工作管理架构,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层次、全方位投教服务体系。近两年,中信证券大力推动投教工作,不断升级改造实体+互联网相融合的综合性创新型投教基地,大力建设中信证券智能云平台,普及金融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广场,举办“信·课堂”、“中信证券投资者教育进校园”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投教活动,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中信证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投服中心更加紧密合作,为投资者提供更多元、更高效、更便捷的维权渠道和投教服务。 

作为专司投资者保护的公益机构,投服中心积极践行“四个敬畏 一个合力”监管理念,秉持“为民 奉献 专业 引领”工作理念,持续探索维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的新方法新途径,形成了以投资者教育为基础,以持股行权、纠纷调解和维权诉讼为特色的“投服模式”,引导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投服中心将依托中信证券进一步拓展投资者联络工作更加贴近投资者、了解投资者主动服务和精准服务上下功夫,着力提升投资者满意度,建设中国特色现代资本市场不断做出新贡献。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