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万众瞩目的《股东来了》2019决赛即将开播就在今晚22:40 CCTV财经频道

56日初赛开启以来,历时5个多月,经历了初赛、六大赛区区域复赛的《股东来了》2019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即将迎来全国决赛。全国六大战队江西赛区中航证券队、上海赛区国泰君安队、湖南赛区方正证券队、河北赛区财达证券队、山东赛区中泰证券队、辽宁赛区中天证券队完成集结,齐聚央视,向全国总冠军发起冲击。 

按照比赛安排,决赛分为半决赛和总决赛。半决赛共三场,六支参赛队伍两两对决,三支获胜队伍获得总决赛资格。根据抽签结果,半决赛分别由中航证券队对中天证券队、方正证券队对中泰证券队、国泰君安队对财达证券队。   

今晚的第一场半决赛将在江西赛区中航证券队和辽宁赛区中天证券队间展开。一支是“传承红色血脉,放飞蓝色梦醒”的中航证券队;中航证券副总经理熊宏,带领着这支蓄势待发的王牌战队冲击全场。一支是“中流击水浪涛涌,天道酬勤奋急进”的中天证券队;中天证券战略发展部慕晓坤,带领着这支呆萌俏皮、成绩斐然的硬核战队来了。他们谁能率先胜出,一马当先,我们拭目以待! 

  

具体播出时间: 

第一场 半决赛  99   22:40-00:10 

CCTV财经频道播出!敬请期待!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