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股东来了》2020天津市期货协会携手辖区机构走进中心花园

天津证监局、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组织的《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将要落下帷幕为让本次活动收好声、结好尾,再创新高潮,在天津证监局的指导下,天津市期货协会于917日携手辖区期货机构走进中心花园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统一穿着印有《股东来了》标志的文化衫,主动向周围的行人和游客介绍《股东来了》2020天津片区的开展情况及相关活动规则,邀请现场人员扫码参与《股东来了》2020。现场众多行人游客纷纷驻足,主动拿出手机进行扫码注册,踊跃参加答题竞赛,领取红包,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直以来,天津市期货协会组织指导辖区行业机构积极探索、扎实工作,共同开展多样化的投资者教育工作。下一步,天津市期货协会将持续加强投资者教育工作宣传力度,不断丰富活动形式,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引导投资者提升风险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促进期货行业稳定健康发展。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