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股东来了》2020内蒙古片区燃爆金秋校园 ——恒泰证券走进内蒙古工业大学

《股东来了》2020已进入尾声阶段,恒泰证券作为本次活动内蒙古片区的承办单位,内蒙古证监局指导下,充分发挥民族地区投保投教特色优势,不断拓宽宣传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创新宣推方式,开展《股东来了》2020系列宣传活动。 

近日,恒泰证券投教团队走进内蒙古工业大学开展“远离校园贷,青春不负债”专题讲座,讲师就校园贷的表现形式及基本类型进行详细讲解,并穿插真实案例,提醒同学们在校园生活及就业过程中树立正确消费观念、保护好个人信息、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及能力。通过讲师的生动讲解,在场同学都收获满满,互动环节表现积极,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增加知识储备,增强风险防范能力。 

活动过程中,设置了金融类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掀起了一阵高潮。投教讲师随后详细介绍《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规则并邀请同学们扫码参赛,通过宣传树立正确消费理念,引导同学们参与答题。 

同时,恒泰证券投教基地结合《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制作了系列投教产品,包括耳机、充电宝、U盘以及印有活动LOGO的帆布袋、文化衫和纪念礼盒等,加大活动宣传力度,提升活动宣传水平。 

《股东来了》2020活动已进入最后一周时间,恒泰证券投教基地在活动宣传方面将站好“最后一班岗”,持续发力,引导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