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内蒙古证监局成功举办《股东来了》2021内蒙古片区启动仪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进一步落实证监会党委关于资本市场人民性要求和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职责,5月19日,由内蒙古证监局与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简称投服中心联合主办,内蒙古证券期货业协会、内蒙古上市公司协会协办,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以下简称《股东来了》2021)内蒙古片区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正式举行。来自辖区证券经营机构、上市公司、投资者、媒体代表百余人现场出席了启动仪式,片区各证监局及市场主体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同步参与。 

《股东来了》是近年来投服中心重点打造的一项全国大型投资者权益知识普及活动,自2018年举办以来,一直坚持以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为根本出发点,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投资者权益保护理念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成功打造了投资者教育的一个特色品牌。《股东来了》2021设立六大片区,内蒙古证监局有幸再次作为主办单位联合山西、吉林、黑龙江、江苏、宁夏、宁波六家证监局共同组成六大片区之一,面向广大中小投资者普及权益知识,示范引领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吸引更多的社会公众关注、参与、支持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 

本次启动仪式通过启动卷轴的方式拉开帷幕。内蒙古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鱼向东出席活动并致辞,他指出,今年内蒙古证监局再次作为片区主办方,将在总结往年经验的基础上,积极履行职责,做好统筹、协调、配合和服务工作一是加强片区联动,凝聚合力,达成联动共识,形成联动声势;二是强化媒体协助,打造品牌,线上线下相结合,做好宣推工作;三是巩固投保大格局,多方造势,为投资者提供精准宣教服务,推动《股东来了》2021全面普及。会上,山西、吉林、黑龙江、江苏、宁夏、宁波赛区证监局领导通过视频方式致辞,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启动仪式后,主持人现场组织大家扫码参与活动。 

下一步,内蒙古证监局将以本次《股东来了》为契机,汇聚多方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共同深入推进资本市场投资者教育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投资者的能力和成效,让“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的理念深入投资者心中,为打造公开、透明、规范、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贡献力量,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