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关于发布旁听康得新案同步视频听证会投资者代表名单的公告

根据2020727发布的《关于公开征集旁听康得新案远程视频听证会投资者代表的公告》,现将公开征集随机筛选,符合申请条件的投资者代表名单公告如下(按照姓氏首字母排序) 

旁听投资者代表认真阅悉以下注意事项: 

(一)疫情期间,请遵守上海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保安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 

(二)旁听时间地点 

时间:202083日(周)上午9:30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迎春路555号。 

(三)旁听当日,上述投资者应携带以下材料原件:身份证、证券公司出具盖章的证券账户开户确认单和购买康得新股票的股票交易流水对账单原件(以上原件需与申请时上传的电子版本一致)。投服中心将收取除身份证以外的材料原件不再退还。 

(四)旁听人员应提前到达旁听现场,接受安全检查,不得携带危险物品及具有录音、录像功能的电子通讯设备进入会场,旁听期间不得记录听证会内容。 

(五)旁听人员应遵守旁听纪律,不得大声喧哗,不得鼓掌、哄闹或进行其他妨碍听证秩序的活动对于不遵守会场纪律扰乱正常工作秩序者将由有关机关依法追究其责任 

(六)旁听仅限上述投资者本人参加,不得转托他人。 

中国投资者网www.investor.org.cn)是发布公告的唯一平台,投服中心未授权其他任何单位组织或个人以其他形式发布任何公告 

  

中证投资者服务中心 

2020731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