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深交所与贵州省联合举办资本市场服务周活动

9月7日至11日,深交所与贵州省金融局、贵州证监局联合举办2020年贵州“资本市场服务周”活动,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一揽子资本市场对接服务。来自政府部门、上市公司、拟上市企业及相关金融机构的9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其间,深交所与贵州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深交所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建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目前,贵州省在深交所上市公司共计15家,总市值1431亿元,累计发行地方政府债707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在本次“资本市场服务周”活动中,深交所结合贵州地方发展特点和产业特色,集中专业资源在贵阳、遵义等地开展多场投融资路演、专题培训、企业调研及投资者教育活动,充分体现“在地化”服务工作效能。

按照战略合作协议安排,深交所将与贵州省在拟上市企业培育、固定收益产品发行、基金产品创新、上市公司质量提升、区域股权市场建设、投融资路演对接、科技金融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数字经济、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服务业创新发展十大工程等重点项目提供精准服务,全力支持贵州省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

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全局和地方发展需要,是深交所打造“优质创新资本中心和世界一流交易所”的应尽之责、应有之义。深交所表示,将充分发挥资本市场枢纽作用和创新资本形成功能,做强做优“资本市场服务周”品牌,积极拓展“在地化”服务深度和广度,在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发挥交易所的更大优势和特色。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