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海南自贸港期货人才培养基地企业导师师资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2022年3月18日,海南自贸港期货人才培养基地第一期企业导师培训在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实训楼召开,金元期货陈旺、汤祚楚,中信期货海南分公司施报勇,海通期货海口营业部郭中强,新湖期货海口营业部杨燕,协会徐军等6位拟任讲师参加现场培训,华泰期货何绪纲和镇谌博等2位拟任讲师通过网络参加培训,金元期货投教工作人员陈慧文和协会吴凡参加活动。 

学校经营管理处陈慧芳老师热情的向企业讲师引荐助教老师和19级金融班委,现场互留信息,建立日常教学沟通机制。学校经营管理处陈珏老师代表校方主持培训会议,授课内容包括校情介绍、职业院校学生特点、所需教学资料、授课注意事项和教学好帮手。

讨论环节,企业讲师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校方的授课要求,向在校老师看齐,严于律己,为人师表,杜绝教学事故,并结合职业院校学生特点进一步丰富课程设计,寓教于乐,为打造优质“海南自由贸易港期货人才培养基地”贡献力量。 

“海南自由贸易港期货人才培养基地”是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和海南证券期货业协会、金元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三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合作共建,旨在整合优势资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培养更多优秀的期货人才。本次培训会是落实三方协议的重要举措,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统筹课程安排,为4月初开课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海南证券期货业协会将在海南证监局的指导下,牵头师资管理工作,督促各企业讲师按要求提供教案,对课件内容审核把关,力求8位讲师的授课内容不重复并让学生感兴趣,安排协会投教专员给学生讲好第一课。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