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湖南辖区读懂上市公司报告系列之如何读懂招股说明书课程上线

为落实中国证监会关于开展读懂上市公司报告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的相关要求,湖南证监局指导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芒果超媒投教基地、上海信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推出“读懂上市公司报告”系列投教课程。 

2022年4月19日推出第一期课程“如何读懂招股说明书”。目前,该课程已正式在芒果TV投教频道上线展播。

接下来的4个月时间里,湖南证监局将继续指导相关市场主体加强配合,录制剩余的4集课程,并通过芒果TV投教频道逐月更新展播,“读懂上市公司定期报告”、“读懂上市公司临时公告”和“读懂上市公司ESG报告”等新内容也将陆续与投资者见面。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读懂上市公司报告”系列投教课程的宣教,进一步深化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教育与保护工作,积极营造重视投资者教育、倡导理性投资理念的氛围。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