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股东来了》2022西藏赛区走进东方财富证券(西藏大学)投资者教育基地

为持续宣传《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2022年69日,西藏自治区证券业协会联合东方财富证券西藏分公司在东方财富证券(西藏大学)投资者教育基地进行“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宣传及投资者教育进校园活动。邀请西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90名现场参加活动,活动全程同步进行线上直播,线上120余人观看。 

活动设置《股东来了》活动宣讲、证券知识专题介绍和参观投教基地等内容。首先,协会工作人员详细介绍《股东来了知识竞赛的活动规则、获奖机制等内容,通过播放宣传视频、有奖竞答的形式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现场同学们纷纷扫码注册参与答题希望通过参赛丰富自身的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 

随后,东方财富证券讲师为同学们分享《关注公募REITs,防范投资风险》专题内容,详细介绍基础设施公募REITs结构、特征及发行募集和交易规则等。同时,还普及公募基金REITs可能存在的风险以及规避风险的方法,提高同学们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现场气氛轻松愉快、问答环节同学们与讲师积极互动。 

活动的最后,投教基地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东方财富证券(西藏大学)投教基地,对证券市场发展历程、西藏金融市场发展现状、股市中典型的违法违规案例等进行详细介绍。同学们认真聆听,对证券实物区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不时询问和讨论相关细节。通过参观投教基地,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证券市场,丰富了金融投资知识。

下一步,协会将调动辖区投教基地、上市公司等资源,在持续推进股东来了”知识竞赛活动同时,更广范围内普及证券期货知识,帮助广大中小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意识,提升风险防范能力。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