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为认真贯彻落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在西藏证监局的指导下,西藏自治区证券业协会联合华林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发证券拉萨营业部于6月15日在拉萨宇拓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由西藏自治区处非办组织,主题为“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警惕高额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架,向过往行人发放《投资者保护明规则·识风险》藏汉双语案例集、《公平在身边》投资者保护系列丛书、《听格桑曲珍细说非法证券期货套路》等资料、解答过往群众疑问的形式,宣传证券投资常识及金融知识。 

宣传时,正值“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初赛阶段,宣传人员向大家介绍“股东来了”参与途径,引导群众扫码参与线上答题,在参赛的同时学习了解证券投资知识。 

此次活动,重点向群众宣传了非法集资行为的主要的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如何识别非法证券活动、理性投资及投资者权益保护的途径等内容。下一步,协会将继续联合会员单位结合行业实际,多元化地开展投教活动,生动讲好防非故事,着力提升投资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坚决守住投资者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