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为企业寻找人才 为人才寻求岗位—证券行业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就业是民生之本,稳定之基,和谐之源。近年来,西藏证监局始终高度关注、关心专业学子的就业情况,多角度,多方位打通校企沟通渠道,解决学生就业与企业用人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给高校毕业生拓展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向企业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任务,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6月24日上午,在西藏证监局的指导下,西藏证券业协会联合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2西藏辖区证资本市场专场招聘会。 

此次专场招聘会,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辖区20家上市公司及30家证券机构共计50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覆盖投资顾问、理财顾问、IT、财务、文员、服务员等岗位。 

招聘会现场,各单位负责人悉心介绍行业概况、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和福利待遇,也对毕业生们关心的其他问题作了细致的回答,帮助毕业生们进一步了解岗位,匹配求职意向。现场求职者300多人,投递简历600余份。 

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西藏资本市场行业人才队伍注入了新活力,也实现了高校毕业生从公职岗位主导就业向市场就业的重大转变,更确保了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各类群体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