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厦门鹭岛投教联盟2022年投资者教育网络课程首期活动圆满成功

进一步夯实厦门辖区投资者保护教育工作,增强投教工作效能,7月22日,厦门鹭岛投教联盟主办的2022年投资者教育网络课程首期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采用视频号直播的方式,吸引上千名投资者观看,厦门鹭岛投教联盟线上直播课程的首次成功探索,也是联盟成员加强资源共享和协同行动的重要成果。

本次投资者教育网络课程由《牵手北交所,一起向未来》和《如何阅读上市公司财报》两大主题组成。一方面,从“牵手北交所、为什么牵手北交所、如何牵手北交所”介绍北交所的定位、市场发展情况和参与方式。另一方面,通过具体案例深入浅出讲解上市公司财报基础知识、三大报表、重要会计科目和常用财务分析方法。 

下一步,厦门证监局将充分发挥厦门鹭岛投教联盟在辖区投保投教工作方面的领航作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品活动,引领辖区投保投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