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投教工作心如磐 奋楫笃行新征程——青海证监局举办辖区第二届“最美投教人”投资者保护先进事迹演讲比赛

为做好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丰富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内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市场主体准确把握改革精神,5月15日,青海证监局、青海证券业协会举办辖区第二届“最美投教人”先进事迹演讲比赛,青海证监局主要负责人及辖区市场主体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中,辖区18位优秀投教工作者围绕“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拥抱全面注册制改革,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主题,立足岗位实际,由身边人讲身边事,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真挚深切的感情、富有感染力的演讲,从不同角度讲述投资者教育工作中的酸甜苦辣与感人至深的故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海辖区证券期货从业人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实干笃行、踔厉奋发的职业风采,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下一步,青海证监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投资者保护宣传活动,以榜样立起奋进标杆,持续加强行业文化建设,推动辖区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