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海南上市公司协会顺利举办双实务培训 助力年报编制与独董履职

2024年3月18日,海南上市公司协会携手信公股份联合举办线上双实务培训,旨在提升海南辖区上市公司年报编制质量和独立董事履职水平。辖区上市公司的董监高及相关工作人员近百余人参加。  

培训邀请了信公股份研究院专家、合规资深顾问黄霞,聚焦年报编制实务和独董履职实务做专题授课,通过法规解读和案例分析来总结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内容充实、精炼实用。  

年报编制专题培训以年报规则体系为基础,分层解读监管要求,剖析典型案例要点,循序渐进串联总结年报编制的工作流程、关键时点和注意事项。  

独董履职专题培训从独董制度改革意义为切入点,全面解读独立董事的职责定位、选任制度、履职要求、履职保障、约束机制等内容,明确提出独董规范履职的四项注意要点和五项工作建议。  

此次培训精准助力2023年年报披露工作,参会人员不仅掌握了年报编制的重难点,还理解了独董年报监督履职的要点。下一步,协会将紧跟监管政策变化,践行服务会员理念,持续推动辖区上市公司提高规范运作意识,助力海南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