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关于开展2021年期货投教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了加强对行业投资者教育工作的正面引导和激励,展示行业投资者教育工作成效,协会拟开展“2021年期货投教案例征集活动”。欢迎各会员单位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式  

会员单位在规定日期前向协会自主申报。每家会员单位最多申报2个案例,一项一报。其中,期货公司子公司符合条件的案例由期货公司筛选、合并申报,合并后的总数量不超过2个。  

二、征集原则  

1.案例立意应符合中国证监会的投保投教政策精神,导向正确、主题鲜明、材料典型,体现正能量。  

2.案例体现投教特色,反映期货行业特点,内容充实。  

3.案例策划体现出较强的创新意识,形式新颖,表现方式生动活泼,寓教于乐。  

4.案例适合公开展示,有推广价值,传播效果。  

5.案例以及衍生出的投教产品必须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和首发作品,任何转载、摘录都不具备参选资格。  

三、征集范围  

征集案例为2021年开展的期货行业投教案例。  

四、征集用途  

经专家组审核,最终入围展示案例名单拟在协会官网公示,征集来的全部案例将用于投教研究、行业研讨、培训、媒体宣传及公开出版等。  

五、需提供资料  

1.投教案例基本情况表。包括案例名称、形式等基本信息以及“案例推荐简述”。表格详见附件。  

2.案例展示PPT。所提交案例PPT内容应包含案例的策划动意、实施过程、达成效果等。  

3.投教案例衍生出的投教产品,包括实物类投教产品和电子类投教产品。其中,电子类投教产品可转成二维码,或通过网盘链接、网页链接等形式进行报送。实物类投教产品可邮寄给活动联系人,电子类投教产品请与其他材料一起报送。  

六、报送说明  

1.时间要求:2021年12月30日前报送。  

2.报送方式:请发送至邮箱ieo@cfachina.org,邮件标题请注明 “案例申报__XXX单位”。  

3.活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程筱雨,010-88086839,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通泰大厦B座10层中国期货业协会。  

附件期货投教案例申报信息表 

 

中国期货业协会

2021年11月24日

附件: 期货投教案例申报信息表.docx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