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郑商所关于征集花生期货指定车(船)板交割服务机构及交割厂库的公告

20213 

根据花生期货上市计划,郑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郑商所)现征集花生期货指定车(船)板交割服务机构及交割厂库。要求如下: 

一、 指定车(船)板交割服务机构及交割厂库申请条件 

(一) 地域范围:河南省、山东省、河北省。 

(二) 企业资质:具备花生存储和经营资质的法人单位,财务状况良好,经营稳定;无不良诚信记录。 

(三) 仓储能力:车(船)板交割服务机构应临近花生主产区或加工贸易集散地且具备一定的仓储能力;指定交割厂库的年加工量或贸易量不低于2万吨。具备冷库储存条件的优先考虑。 

(四) 其他要求:管理制度健全,内控机制完备;遵守郑商所的业务规则及其他有关规定;无严重违法违规记录和被取消指定交割仓(厂)库等资格的记录。 

二、 其他申请条件及申请资料 

除上述要求外,花生期货其他申请条件及申请资料请参照《郑州商品交易所指定交割仓库设立条件》《郑州商品交易所指定交割厂库申请资料》和《郑州商品交易所车(船)板服务机构申请材料》(郑商所首页-交易所服务-交割业务指引-仓库申请)。 

三、 申请方式 

符合以上征集条件且有意向开展相关业务的企业,请将相关纸质材料邮寄至郑商所。郑商所将根据材料审核和考察情况,择优选用。 

联系人:苏姜喆0371-65610691  焦辉0371-65610927 

地址:郑州市商务外环路30号郑州商品交易所交割部 

邮编:450018 

特此公告。 

郑州商品交易所 

2021118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