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投资者联络工作,是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旨在通过中国投资者网、订阅号、企业微信等线上渠道,以及逐步建成遍布全国的投资者联络点,搭建成完善的投资者联络平台。为广大中小投资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一条畅通的反映渠道,同时针对反映比较集中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提供一条可通过持股行权、支持诉讼、纠纷调解等方式的解决渠道。欢迎广大中小投资者踊跃注册,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建言献策!

  • 上海市投资者联络点 为维护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根据投服中心调查了解中小投资者意愿和诉求,向政府机构、监管部门反映中小投资者在维护合法权益中的问题、建议和要求的职能,投服中心与广发证券合作,试点设立投资者联络点。为广大中小投资者提供一条通过持股行权、支持诉讼、纠纷调解等方式反映问题、解决问题的渠道。
    详细>>
  • 北京市投资者联络点 为维护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根据投服中心调查了解中小投资者意愿和诉求,向政府机构、监管部门反映中小投资者在维护合法权益中的问题、建议和要求的职能,投服中心与广发证券合作,试点设立投资者联络点。为广大中小投资者提供一条通过持股行权、支持诉讼、纠纷调解等方式反映问题、解决问题的渠道。
    详细>>
  • 广东省投资者联络点 为维护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根据投服中心调查了解中小投资者意愿和诉求,向政府机构、监管部门反映中小投资者在维护合法权益中的问题、建议和要求的职能,投服中心与广发证券合作,试点设立投资者联络点。为广大中小投资者提供一条通过持股行权、支持诉讼、纠纷调解等方式反映问题、解决问题的渠道。
    详细>>
  • 江苏省投资者联络点 为维护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根据投服中心调查了解中小投资者意愿和诉求,向政府机构、监管部门反映中小投资者在维护合法权益中的问题、建议和要求的职能,投服中心与广发证券合作,试点设立投资者联络点。为广大中小投资者提供一条通过持股行权、支持诉讼、纠纷调解等方式反映问题、解决问题的渠道。
    详细>>
  • 浙江省投资者联络点 为维护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根据投服中心调查了解中小投资者意愿和诉求,向政府机构、监管部门反映中小投资者在维护合法权益中的问题、建议和要求的职能,投服中心与广发证券合作,试点设立投资者联络点。为广大中小投资者提供一条通过持股行权、支持诉讼、纠纷调解等方式反映问题、解决问题的渠道。
    详细>>
  • 黑龙江省投资者联络点 为维护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根据投服中心调查了解中小投资者意愿和诉求,向政府机构、监管部门反映中小投资者在维护合法权益中的问题、建议和要求的职能,投服中心与广发证券合作,试点设立投资者联络点。为广大中小投资者提供一条通过持股行权、支持诉讼、纠纷调解等方式反映问题、解决问题的渠道。
    详细>>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