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股东来了》2019总决赛最后一张入场券花落谁家 且看22:35 CCTV财经频道第三场半决赛

在昨天进行的《股东来了》2019第二场半决赛中,山东赛区中泰证券队对阵湖南赛区方正证券队,悬念丛生、跌宕起伏,最终中泰证券队成功逆袭,抢下总决赛第二张入场券。   

今晚的最后一场半决赛将在河北财达证券队和上海国泰君安队间展开。一支是“为投资者服务、向总冠军冲击”的财达证券队;在领队财达证券固定收益融资总部副总经理费超的带领下,一支年轻卓越的财达证券队来了。一支是“以先见,行稳健,不忘初心,金融报国”的国泰君安队;由领导国泰君安风险管理二部总经理许业荣,组成的一支才华洋溢、招招制敌、不可小觑的精英战队,要用初心和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总决赛最后一张入场券将花落谁家,且看今晚! 

 

具体播出时间: 

第三场 半决赛  911  22:35-00:05 

CCTV财经频道播出!敬请期待!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