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股东来了》2020陕西赛区陕国投积极开展组织动员工作

在陕西证监局、陕西证券期货业协会指导下,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陕国投)积极策划宣传方案,广泛调动公司各种宣传资源,对《股东来了》活动展开了多渠道多样化的宣传和推广,引起了投资者的广泛关注。 

快速反应,制定精细化宣传方案。活动启动后,公司立即召集品宣合作机构研讨宣传方案,在“5·15投资者权益保护日宣传和反洗钱宣传基础上,制定出了一套切实可行的精细化宣传方案,通过主题海报、网站banner图、答题互动、营业场所宣传栏、电子屏、易拉宝等形式,充分利用线上渠道,发挥网络、自媒体及员工朋友圈的阵地辐射作用,全面宣传,广泛发声。 

特色突出,打造立体化宣传氛围。本次《股东来了》活动旨在引导广大中小投资者掌握投资者权益知识,提升风险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培养成熟理性的投资者队伍和投资文化。一是充分利用公司主体大楼资源进行宣传。陕国投大楼是金融聚集地,除公司本身,还有其他多家投资公司、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此次充分利用大楼主体资源,在公司1楼跑马屏和财富管理中心跑马屏的醒目位置,滚动播放活动宣传语,在公司宣传橱窗和24楼大厅摆放主题海报和易拉宝等展架,做到公司主体大楼全覆盖。二是充分利用线上媒体快速传播的优势进行宣传。在公司官网banner区滚动播放《股东来了》宣传图片,并进行相关链接。8月22日在公司官微头文位置对活动进行报道,在公司群对活动进行宣传和推广,发动公司员工进行转载和参与。三是开辟线上投教专栏进行常态化宣传。在公司官微菜单栏设计“投教专栏”,挂放投教系列文章供投资者阅读,掌握投资知识。在公司为财富客户打造的“国投悦读”专栏挂放《股东来了》活动和投教系列文章。 

多渠道多样化的宣传起到了良好效果,公司不同类型的投资者和客户纷纷关注《股东来了》活动,询问活动相关信息,参与知识竞赛。活动已进入尾声,陕国投将继续积极配合监管机构开展各项组织动员工作,引导更多投资者关注此次活动,推动投资者树立股东权利意识,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理念。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