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股东来了》2022|深圳片区招商证券开展特色抗疫投教活动

近期,烟台莱州市迎来了新一轮核酸检测。为向广大投资者普及证券投资知识,招商证券莱州营业部走进教育路社区组织开展抗疫投资者权益保护投教活动,进一步推广《股东来了》2022,为深圳片区助力。 

本次投教活动以抗疫公益活动为抓手,营业部同事作为志愿者协助社区防疫工作站的工作人员,一起服务社区居民。炎炎夏日,营业部同事为排队进行核酸检测的社区居民们贴心地送上矿泉水,现场气氛十分温暖。在进行公益活动的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宣传《股东来了》2022,引导在场居民朋友积极参与注册答题,大家参与热情很高。 

在本次走进社区投教活动当中,招商证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协助防疫抗疫,进一步扩大《股东来了》2022活动影响力,增强投资者对资本市场的了解,引导投资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传递金融基础知识、防非知识和股东权益知识,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投资理念。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