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股东来了》2022|山西片区战队正式成立

《股东来了》20225月15日开赛以来经过两个月的募集、选拔、培育、淘汰过程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职业的12位选手突出重围进入战队备战。山西片区战队正式宣告成立。

周密部署,广泛发动

5月15日初赛开赛以来,股东来了2022山西片区工作组成立了战队培育小组,周密筹划,悉心组织。山西片区本着广纳贤才兼容并包的原则从社会各界募集选手,引导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到《股东来了》知识竞赛的活动中来。应募人员覆盖面广,选手覆盖证券从业人员、金融行业人员、各省推选社会人员、上市公司优秀员工、高校学生等多方社会公众,积极引导社会公众参与到活动中来,从多方面挖掘可以代表山西片区的优秀人才 

韬光养晦推进 

为高质量完成战队组建及培育工作,展现山西片区风采, 山西片区工作组建立了完备的工作机制。612经历3轮筛选5轮评审,《股东来了》工作组从万余名报名参赛的人员中海选出20初赛选手培育过程中,形成了知识积累与个性培养同步的培育方针。知识积累方面,采用辅导员1+2监督、管理模式,共分为战队PK、个人排位两个阶段开展工作。培训过程中加入了战队PK赛、小组PK赛以及个人排位赛,并制定相应奖励措施激励选手。个性培养方面,采取系列能力拓展及实地体验活动,引导选手参与投教活动,并与山西证券投教基地联合举办“乡村振兴+公益活动”,让选手们真正体验投教活动的意义,让战队在磨合中成长,增强团队黏性。战队初赛选手在良好氛围中逐步提升知识储备量和团队凝聚力,战队力量逐步增强,战队培育和选手筛选稳步推进 

实战演练备战决赛 

71020初赛选手参加了山西片区复赛本次复赛通过沉浸式游戏和决赛模拟赛形式对选手进行行为面试,对选手的思辨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临场应变能力进行全方位检验最终12选手脱颖而出,一支勇往直前的“军队”正式成立。 

新星集结,阳光出战 

山西片区战队正式宣告成立,快来认识一下我们的选手吧: 

厉兵秣马,整装待发 

距《股东来了》2022全国总决赛还有一个月,山西片区战队会继续加紧训练提前适应比赛节奏,将以“阳光靓丽、专业自信”的精神面貌出征《股东来了》2022全国总决赛,力战全国选手,彰显晋商底蕴,为山西片区争战头筹。 

凝心聚力,投教扬帆 

山西片区在山西证监局的指导下,以《股东来了》2022活动为契机,面向社会公众全面展示各赛区投教工作成果,引导全社会关注投资者教育与保护工作,积极加入到投教投保行列中,提升全民财商教育水平,培养理性投资者。未来,山西片区各赛区也将持续开展投资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普及工作,为推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乘《股东来了》之风,扬投教投保之帆。《股东来了》,我们来了!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