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股东来了》甘肃赛区接力西藏片区映红之旅

由投服中心联合西藏等六地证监局共同主办的《股东来了》2021网络初赛已进入下半程。为响应西藏片区主办方回顾红色历史记忆,重温艰苦奋斗精神的号召,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甘肃赛区接力开展“启航新征程,股东来了映红之旅”宣传活动组织兰内5片区会员单位50余名营业部负责人走进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踏寻红色足迹,旨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行业文化建设,弘扬传承红色文化与革命精神。 

进馆后,大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娓娓道来中感同身受地重温了革命先辈于腥风血雨的年代里走过的艰难历程。八路军兰州办事处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甘肃省会兰州设立的办事机构,开展营救被俘流落的红军西路军将士、推动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加强对外联络、转运抗战物资指导中共甘肃工委开展工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存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为相距220米的两处馆址,一号馆主要为“热血陇原——八路军驻甘办事处与甘肃抗日救亡展览”和“八路军驻甘办事处原状陈列展览”二号馆主要为“祁连巍巍——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事迹展览”和“营救红西路军原状陈列展览”,二者历史事件相连相关。 

甘肃赛区接力映红之旅,希望通过集中组织的党史教育,进一步提高辖区经营机构负责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意识,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激发大家服务投资者的内生动力,在“股东来了”2021赛季,丰富赛事推广活动的形式与内涵,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提高投资者服务质量。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