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股东来了》西藏片区探索投教进社区新模式

《股东来了》2021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自5月15日启动至今,西藏片区创新宣推形式,积极推进与东方网旗下上海东方数字社区发展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打造投资者教育进社区新模式,提升投资者教育覆盖面和有效性。 

作为上海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300余家东方社区信息苑的东方数字社区发展有限公司,实现了内容整合化、绿色普及化、公共共享化、便民先进化的社区全覆盖服务,年均服务人次超过2000万,年均培训场次超过2万场,公益活动超过10万场,是上海市知名度高、满意度高、覆盖面广、普及性高的标志性公共文化服务头部品牌。 

西藏片区承办方携手东方信息苑共同推进《股东来了》2021上海赛区活动,借助东方网在社区服务方面强大的影响力,在300余家东方社区信息苑展开全覆盖式宣传。将投资者教育与媒体宣传、政务服务和社区民生服务相结合,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化精准服务,通过贴近百姓的方式开展《股东来了》进社区活动,向社区居民传播权益知识。 

据悉,此次《股东来了》西藏片区携手东方社区信息苑进社区,覆盖全上海社区,目前已经有数万名社区居民踊跃参加活动,成效显著。下一步,双方将再接再厉,将进社区活动向纵深推进,让《股东来了》走近更多老百姓身边。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