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股东来了》西藏赛区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由投服中心联合西藏等六地证监局共同主办的《股东来了》2021持续进行中。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普及投资者权益保护知识,6月18日,在西藏证监局的指导下,西藏自治区证券业协会联合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股东来了》2021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组织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走进上市公司--西藏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拟上市公司--西藏阜康医疗股份有公司。西藏证监局相关处室、辖区证券经营机构、上市公司以及投资者代表有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参与活动的人员来到了西藏发展的子公司拉萨啤酒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并开展交流座谈会,通过公司负责人的讲解、投资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入车间近距离参观拉萨啤酒的生产过程,投资者及会员单位代表初步了解拉萨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历史发展沿革、酿酒原料、酿酒工艺、热销产品以及销售模式等情况,最后,工作人员向大家展示了公司过去发展中所取得的荣誉。交流座谈会上,投资者就关注的相关问题与公司高管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 

随后,参与活动的人员来到阜康妇产儿童医院进行参观交流,通过公司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内容、主要院区分布、医师组成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并就投资者所关注公司的优势、在疫情中公司参与的具体事项等问题进行交流。协会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股东来了》活动的背景意义及赛制规则等,希望促进投资者更好地“知权、行权、维权”。投资者一行参观了阜康妇产儿童医院,对公司的医疗设备、医疗技术、公司理念及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 

接下来,西藏自治区证券业协会将在西藏证监局的指导下继续做好《股东来了》西藏片区系列活动的组织宣传工作,积极为投资者与上市公司、企业之间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了深入了解上市公司公司运营情况,与公司高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帮助投资者提升自我保护和风险防范意识,为投资者传递投教知识,使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引导投资者理性维权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