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股东来了》映红之旅上海赛区重温峥嵘岁月

100年风雨砥砺,100年沧海桑田。在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完成了革命、建设、改革等一系列伟大的变革。在这特殊的历史节点,为了传承红色精神,深入开展由投服中心联合西藏等六地证监局共同举办的《股东来了》2021西藏片区承办方东方财富证券下属上海分公司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了启航新征程,《股东来了》映红之旅——上海赛区重温峥嵘岁月”的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去到了上海市长兴岛户外拓展基地,所有员工身着红军服装,通过户外体验式教育开展了一场别具意义的党建活动。 

活动共分为“红歌大家唱”“四史教育”“忆往昔峥嵘岁月”“埋锅造饭”“扎筏泅渡”五个环节。所有参加人员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各唱一首红歌,感受激情燃烧的岁月。“四史教育”环节,选取了建党百年来的30件大事件,按时间线排序,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辉煌和伟大历程中不易与艰辛。“忆往昔峥嵘岁月”环节,各小组先后体验了打弹弓、射箭、扔红缨枪、掷手榴弹,学习革命先烈,重走革命路,重温革命史。“埋锅造饭”是红军长征中在地上挖坑置锅做饭的一种方法,反映的是红军长征途上的艰辛,在这过程中队员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井然有序,烧火、炒菜,出锅,创造自己的劳动成果。“扎筏泅渡”则是追寻渡江战役胜利的足迹,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员工重温了革命先辈们呕心沥血的革命历程,工作热情也得到了激发,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将学习先烈们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精神,以更高昂的热情及更专业的态度服务广大投资者,推动《股东来了》上海赛区活动向深入发展。东方财富证券上海分公司也将继续传承红色精神,坚守社会责任,履行投资者教育义务,为创造和谐、健康、平安的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