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股东来了》2021广东片区主题曲 《我是股东》MV强势来袭!唱响投资者之歌!

我国资本市场处在快速发展且不断完善的阶段,投资者群体急剧增长,庞大的投资者群体中,自然人投资者数量占比约99.77%,加强中小投资者权益保护的教育工作意义深远。帮助中小投资者获得基本的金融知识和投资技能,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树立正确的风险意识和维权意识,保护投资者的正当权益,不仅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更是有利于维护资本市场的正常运转,是实现资本市场稳续发展的基石。 

《股东来了》是我国首个以投资者权益为主题的全国性证券期货类知识大赛,自2018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以来,已发展成为我国目前覆盖范围最广、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投资者活动。今年,在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投保局指导下,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联合广东、四川、湖北、内蒙古、海南、西藏六个证监局共同举办《股东来了》2021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网络初赛注册人数超620万人。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在普及投资者权益知识、提升投资者素质方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股东来了》2021广东片区承办单位东莞证券投资者客户温尚辉先生热情响应《股东来了》的号召,为《股东来了》2021创作了《我是股东》歌词,以一名普通投资者的身份展现了自身在资本市场坚持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的正能量态度。 

东莞证券在《我是股东》歌词的基础上,诚邀了广东本土青年音乐制作人郑雍作曲,由广东片区30强选手代表以及东莞证券《股东来了》专项工作组成员献唱,共同为《股东来了》2021呐喊! 

《我是股东》歌曲旋律轻快活泼,别出心裁地融入了粤语与粤剧等地区特色元素,歌词态度鲜明,振奋人心,充分展示了广东片区战队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东莞证券将坚持为投资者办实事的初心使命,在普及投资者权益知识、践行社会服务使命方面的参与度提升到新层次!

 

 《我是股东》歌词如下:

努力工作 攒点本钱 

投进股市 转眼多年 

这个市场总有起起落落 

有亏有赚 总是难免 

暴富心态 谁都有点 

理性投资 要时刻念 

想要成功不能投机取巧 

收益与风险总是难全 

  

(粤语) 

我是股东,我是股东,行过几多春夏秋冬 

我是股东,我是股东,价值投资在我心中 

我是股东,我是股东,盼望年年都有分红 

我是股东,我是股东,我的权利我自己掌控 

市场热点  转换就瞬间 

长持白马  才能走得更远 

想赚快钱  杠杆太危险 

投资理念 股东来了助你构建 

Wow~ wow~   Wow~wow~ 

  

努力工作 攒点本钱 

投进股市 转眼多年 

这个市场总有起起落落 

有亏有赚 总是难免 

暴富心态 谁都有点 

理性投资 要时刻念 

想要成功不能投机取巧 

收益与风险总是难全 

  

(粤语) 

我是股东,我是股东,不怕一时上下波动 

我是股东,我是股东,不跟题材炒作的风 

我是股东,我是股东,投资知识融会贯通 

我是股东,我是股东,放飞财富成长的梦 

  

市场热点  转换就瞬间 

长持白马  才能走得更远 

想赚快钱  杠杆太危险 

知识盛宴  股东来了为你呈现 

Wow~ wow~  Wow~wow~ 

  

股东来了,we are coming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