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陕西证监局私募基金投资者教育系列广播第3期风险警示案例之私募基金利用登记备案增信从事违法违规行为

陕西证监局联合西安广播电台FM106.1制作八期广播节目,向投资者普及私募基金知识,提示私募基金投资风险。系列广播介绍了私募基金基础知识、风险警示案例、适当性管理规定等内容。

免责声明

“证券期货投教产品展播”活动的所有作品均由证监会各派出机构、会管单位、行业协会、证券期货经营机构、上市公司、媒体、教育机构等单位选送,由报送单位对作品内容承担法律责任。中国投资者网对作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保证。该等作品仅限于投资者教育目的,不构成任何投资决策或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中国投资者网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