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海南证监局《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交易场所篇)》

作者:海南证监局         时间:2019-05-10

  海南证监局自编自导投教宣传短片“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系列短片,参演人员均为局监管干部。短片针对常见的投资“陷阱”,设计了如何选择交易场所、识别非法荐股软件、警惕网络荐股、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四个场景短剧,通过案例警示教育的形式,帮助投资者充分了解投资理财、非法集资、非法证券投资咨询、权益维护等知识,进一步提高投资者理性投资和风险防范意识。

免责声明

“证券期货投教产品展播”活动的所有作品均由证监会各派出机构、会管单位、行业协会、证券期货经营机构、上市公司、媒体、教育机构等单位选送,由报送单位对作品内容承担法律责任。中国投资者网对作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保证。该等作品仅限于投资者教育目的,不构成任何投资决策或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中国投资者网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