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投保博士带你看案例1

作者: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0-03-31

  为进一步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投保基金公司从12386热线投资者关注的热点问题中,选取了“不合格账户”、基金估值问题、PTA期货交易权限三个主题制作了“投保博士带你看案例”动画视频,以生动的动画故事、清晰的讲解为投资者答疑解惑。

免责声明

“证券期货投教产品展播”活动的所有作品均由证监会各派出机构、会管单位、行业协会、证券期货经营机构、上市公司、媒体、教育机构等单位选送,由报送单位对作品内容承担法律责任。中国投资者网对作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保证。该等作品仅限于投资者教育目的,不构成任何投资决策或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中国投资者网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