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培训通知

为帮助科创板拟上市公司及时、准确理解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相关业务规则,加强科创板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关于科创板董秘、独董任职资格和培训的相关说明》,本所将举办“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培训”。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形式 

培训开始时间为2019716日,培训采用在线视频学习形式。 

二、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为已获得沪深交易所颁发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人员。参加培训的人员须在报名系统内上传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扫描件。 

三、培训内容 

培训包括科创板持续监管创新制度及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解读等内容。 

四、培训报名 

(一)报名开始时间:201971616:00 

(二)报名方式:采用在线报名方式,操作详见附件:《科创板独董资格培训报名及在线学习操作指南》 

(三)报名审核:本所将尽快完成报名审核,审核结果将以短信方式通知学员,审核期间学员无须电话咨询审核结果。 

五、培训费用 

本培训项目免费。 

六、培训方式 

学员通过报名审核后,可在上证路演中心网站进行学习,具体操作详见附件:《科创板独董资格培训报名及在线学习操作指南》 

七、联系方式 

上交所企业培训部热线电话:021-68809116  

上海证券交易所企业培训部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六日 

附件: 《科创板独董资格培训报名及在线学习操作指南》.docx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