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新三板活动资讯丨“三板新风携手向前”之全国股转公司走进山东专场投教活动成功举办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投资者教育工作,引导投资者正确认识全面深化新三板改革,在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的指导下,全国股转公司近期启动了“云上投服——全国股转系统走进辖区/主办券商”系列活动,于317日联合山东证监局、山东省非上市公众公司协会、山东省证券业协会,举办了三板新风,携手向前主题投教活动。活动覆盖了山东辖区证券经营机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新三板投资者代表等550余人。 

活动举办前,为提升线上活动效率,山东证监局及协会组织结合培训主题事先征集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全国股转公司组建了讲师团队,并结合相关意见建议准备了培训课件。 

活动过程中,山东证监局韩汝俊副局长结合山东辖区投资者保护等工作安排向参会人员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全国股转公司法律事务部、中介业务和交易运行部的讲师们分别围绕新《证券法》修订内容、全面深化新三板改革总体介绍、挂牌公司股票发行承销、新三板交易和投资者适当性新规等主题作了详细解读。 

走进山东“云上投服”活动的成功举办,是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关于加强新《证券法》宣传、组织315保护投资者保护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有利于督促证券经营机构正确向投资者传达新三板改革精神及相关举措,稳定市场预期,引导投资者理性参与新三板投资,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疫情防控期间,全国股转公司将主要采用“无接触”、“云模式”,与派出机构、会内单位、主办券商等持续开展投资者教育与服务工作,全力保障新三板改革的顺利推进。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