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坚持合规经营 立足稳健发展

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艾德生物一直秉承“知而治之、艾德相伴”的经营宗旨,坚持创新、恪守合规,凭借研发实力、销售渠道、品牌效应以及领先产品等优势,牢牢把握肿瘤精准医疗伴随诊断市场发展的契机,以临床需求、患者受益为导向,持续不断地推进技术创新,加强市场推广以及销售队伍建设,并通过持续强化内控,提升规范运作水平等措施,促进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一、贯彻落实新证券法,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 

新证券法修订,系统总结了多年来我国证券市场改革发展、监管执法、风险防控的实践经验,在深入分析证券市场运行规律和发展阶段性特点的基础上,做出了一系列新的制度改革完善。公司积极组织董监高、控股股东等相关人员参加新《证券法》培训,学习其在证券发行注册制度、强化信息披露要求、投资者保护制度、证券交易制度等方面的重要变化,做到知法懂法,得以守法用法。 

二、高标准完成信息披露工作,促进公司规范运行 

伴随着新证券法的实施、注册制的试点,资本市场层次的多元化及投资者类型的多元化,资本市场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及时、有效、完整性要求越来越高。公司自上市以来一直严格按照各项法律、法规要求进行公司治理及信息披露,积极推动公司规范化运作,完善治理结构、较好的提升了公司治理水平,不断推动完善公司内控管理,建立健全、深化落实内部各项管理规章制度,通过及时学习证券监管机构的信息披露新规及要求,进一步梳理和优化内部管理流程。在信息披露过程中,信息披露责任人及时与监管部门沟通,实时与业务部门互动,提高信息披露质量,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 

三、重视投资者回报,积极建立完善的现金分红机制 

公司自20178月上市至今,重视对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投资回报,积极建立完善的现金分红机制。2017年、2018年、2019年现金分红金额为:1,920万元、2,650万元、3,699万元,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比率分别达20.41%20.91%27.30%,保持了公司利润分配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让投资者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四、践行价值理念,搭建多渠道投资者沟通平台 

投资者关系管理一直以来都是公司证券事务中的重点工作。公司制订了《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不断规范完善投资者关系管理的工作,积极参与投资者教育及保护工作,建立多渠道、多层次的投资者沟通平台。公司指定由董事会秘书负责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接听投资者来电咨询,在公司网站开设“投资者关系”专栏,及时回复投资者在深交所互动平台上的投资者提问,保证投资者专线的畅通,并统一投资者问题的回复标准,既保证了投资者的知情权,也做到了对外公布信息的准确性与保密性。同时积极组织召开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接待多批次机构投资者、行业研究员的现场调研,在现场调研结束后及时发布了《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以便中小投资者更好地了解相关情况。向投资者传递公司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构建和谐良好的投资者关系。 

未来,艾德生物将继续专注于研发生产符合国家法律及行业规范、服务肿瘤精准医疗的分子诊断整体解决方案/系列产品,以满足肿瘤患者的临床检测需求。在深入挖掘自主专利技术潜力的同时积极布局新技术研发,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提升信息披露工作质量,开拓更多投资者沟通渠道,真正做到了解投资者、尊重投资者、敬畏投资者、回报投资者,通过规范经营、稳健发展,持续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