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持续加强信息披露 全力保护投资者权益

金雷科技股份公司  

信息披露是连接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纽带,是上市公司向投资者展现公司的窗口,合规的高质量信息披露是传达公司经营情况和发展状况的重要途经,也是投资者做出投资决策的重要依据。金雷股份始终重视信息披露工作,不断完善信息披露制度,以信息披露为核心,严格风险管控,致力于实现公司规范发展,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完善的信息披露制度是证券市场有序发展的基础,也是信息披露工作有效进行的前提。金雷股份自上市以来,严格执行《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各项规定,并积极配合监管机构的各项指示,持续完善信息披露管理制度,制定了《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制度》等一系列相关制度,通过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公司的信息披露工作,全面提升信息披露质量,提高公司的信息透明度。 

信息披露制度有效执行是保障投资者知情权、维护投资者权益的关键。金雷股份始终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规定,坚持高质量信息披露,以定期公告、临时公告的形式及时披露公司年度报告、半年度报告、季度报告及对公司有重要影响的其他事项,及时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公平的传递给广大投资者。金雷股份高质量的信息披露获得了监管部门及深交所的充分认可,在深交所信息披露考核中连续三年考核结果为“A”,在资本市场树立了良好形象。 

金雷股份不断完善沟通渠道,了解投资者需求,持续提升信息披露有效性。2019年,证监会印发了《推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行动计划》,第一项便提出“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提升信息披露有效性”的要求。金雷股份以实际行动践行计划指示,积极组织投资者调研活动,让投资者走近公司,与公司管理人员面对面交流,通过“听”与“说”,一方面倾听投资者诉求,了解投资者关注的信息,并通过信息披露让更多的投资者知悉该信息;另一方面,积极向投资者传递公司实时经营情况、发展规划、重要事项进展情况等相关信息,真正实现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不断提高信息披露有效性,提升市场对公司的认可程度。同时,在年度报告披露后及时组织召开业绩说明会,全方位、多角度剖析公司年度经营业绩、目标实现情况、公司治理情况、战略规划等,使投资者全面深入了解公司,为投资者做出投资决策提供充分依据。 

为进一步保障中小投资者参与权,金雷股份在信息披露为核心的基础上,构建了互动易、官网、微信、电话、邮件为辅的沟通交流体系,持续提升投资者沟通效果,拓宽投资者了解公司的窗口,切实维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随着新《证券法》的颁布和注册制的实施,信息披露在证券市场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金雷股份将以《证券法》的修订为契机,深入学习信息披露相关的法律、法规、制度,进一步提高规范运作意识,通过高标准的合规信息披露保障投资者的知情权,维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