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国融证券投教基地开展北京证券交易所新规解读线上培训课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同时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北交所相关制度规定,理性参与市场,123日上午,在内蒙古证监局的指导下,国融证券投教基地与内蒙古证券期货业协会共同开展北京证券交易所新规解读线上培训课。

此次活动的讲师由国融证券投行部高级经理陈素爱担任。陈老师主要负责投行类法律工作,先后参与翱华股份、蒙达钛业、卓华信息等多家新三板企业挂牌,参与多家IPO企业辅导工作。陈老师以北京证券交易所政策解读为主题,围绕北交所设立概况、北交所政策解读、注册制下各上市板块的对比分析以及案例分析四方面向大家介绍。陈老师通过梳理北交所设立并深化改革的时间脉络,阐述北交所设立的整体思路与原则,指出在此时代背景下,“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将迎来新的时代机遇;通过对比注册制下各上市板块的异同,让大家更为直观的了解北交所的相关制度规定,熟悉如何在符合规定的前提下参与北交所交易。 

国融证券投教基地将常态化开展投教活动,帮助投资者及时、准确理解北交所的制度要点,引导投资者客观分析北交所的投资价值和风险,注重理性投资、长期投资。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