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恒泰证券包头钢铁大街证券营业部组织开展“全面注册制 改革向未来”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

为落实证监会关于组织开展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的工作要求,做好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维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在内蒙古证监局、内蒙古证券期货业协会、公司投教基地的指导下,恒泰证券包头钢铁大街证券营业部在2023年2月25日组织开展了以“全面注册制 改革向未来”为主题的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活动在包头稀土大酒店二楼报告厅举办,营业部总经理、分管投顾业务副总出席会议。 

会议开场由总经理对“全面注册制”的重要意义进行了介绍,接着由营业部分管投顾业务副总为投资者带来投教讲座《全面注册制新规解读》。讲座中,针对资本市场三十年的发展,特别是从2019年至2023年全面注册制的改革历程进行了回顾,并对统筹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统筹推进基础制度改革、沪深主板改革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投资者收获颇丰。 

参加报告会的投资者200余名,现场投放了“全面注册制改革——您需要了解的几大要点”展架1个,宣传资料200份。同时为了确保投教工作效果,营业部在活动前录制了投教视频讲堂1个,开展投教直播,并通过官方公众号发送相关知识图文5篇、LED屏投放活动标语、海报机投放电子折页,方便更多的客户提前了解相关知识,参会后温习知识要点,提升投教活动的宣传成果。 

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开展对注册制理念的宣传教育,通过对全面实行注册制的积极意义、主要思路、相关举措等的宣传,深化投资者对注册制内涵的理解,增进对全面实行注册制改革的认同,进一步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的理念。 

我部将切实做好全面注册制下的投资者教育活动,旨在培养与全面注册制相适应的投资者队伍,切实为投资者办实事、办好事。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