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走进邮储银行 共话金融服务乡村振兴 ——投服中心走进蓝筹系列活动邮储银行专场成功举办

2月28日,“了解我的上市公司——走进蓝筹”系列活动邮储银行专场成功举办。本活动由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指导,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投服中心)联合北京证监局共同主办。邮储银行副行长、董事会秘书杜春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投服中心副总经理金蕾、投资者代表、媒体记者等出席活动。 

本场活动主要围绕“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主题开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邮储银行在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中,努力追逐“让大多数农户都有邮储银行授信,为亿万农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的梦想,把普惠基因深深扎根在希望的田野上,谱写乡村振兴的时代新篇章。杜春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邮储银行定位、特色优势、发展潜力等总体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在“三农”领域取得的进展与成效。他表示,作为年轻、具有成长性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邮储银行不仅拥有独一无二的“自营+代理”模式,更是将“差异化、特色化、高成长性”作为始终坚持的方向,坚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定位,充分发挥遍布城乡的网络和广泛的个人客户基础等优势,大力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通过精准画像、主动授信,不断满足客户多元化金融需求。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普惠金融事业部、公司金融部负责人生动讲述了邮储银行深耕“三农”领域的独特优势、发展思路、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个人投资者、机构投资者、媒体记者以及投服中心代表就主动授信、财富管理、净息差、对公业务、普惠金融等方面的问题与邮储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热烈交流。 

“了解我的上市公司——走进蓝筹”系列活动,旨在搭建投资者与蓝筹上市公司之间的沟通桥梁,促进上市公司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帮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了解上市公司。今年2月至4月期间,陆续播出走进大型国有银行系列活动视频,热忱欢迎广大投资者通过央视财经、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新华网投教基地、中国投资者网、全景网等平台关注和参与活动。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