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投服中心对海宁皮城的网上行权问答情况

918日,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投服中心”)对海宁皮城(002334)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进行了网上行权。投服中心共提出一个问题。公司于919日对我中心的提问进行了回答,提问和回答情况如下:    

问题:上市公司公告显示,海宁皮城发行股份购买时尚小镇公司70%股权事项因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四条及第六条相关规定而未获得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请问本次交易未获得通过的具体原因是什么?上市公司未选择完善交易方案再次提交并购重组委审核,而改为现金收购时尚小镇公司70%股权的原因是什么?  

回答:您好,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小镇公司70%股权事项未获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在收到证监会不予核准书面文件后公司已及时对外公告,公告内容与该书面文件内容一致,该书面文件中并未提及公司发行事项未获通过之具体原因。考虑到继续选择发行股份收购小镇公司的重组效率、审核周期存在不确定性,同时避免稀释原股东股权,为此公司拟采取现金方式收购,以尽快将小镇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确保公司及时享有小镇公司并表带来的经营红利,此事项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感谢您的关注。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