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北京辖区成功举办公益调解员培训交流会

为提高北京辖区公益调解员专业素养,提升调解员专业能力, 2021年4月22日,在北京证监局指导支持下,中证北京调解工作站成功举办北京辖区公益调解员培训交流会。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以下称中证法律服务中心)董事长姜皓、北京证监局投保处处长倪志全、北京市金融法院立案庭庭长陈广辉、中证北京调解工作站主任郑绮、国信证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兰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员和北京辖区公益调解员一起参加了交流。 

会上,倪志全处长结合北京监管现状,强调了调解工作的重要性;陈广辉庭长介绍了金融法院情况及后续诉调对接工作安排;郑绮主任围绕北京工作站2020年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兰琼副总经理分享了公司投诉、纠纷处理工作情况。中证法律服务中心综合业务部负责人对中心纠纷调解规则进行了解读分享。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交流会,对中证法律服务中心的调解规则和北京金融法院的相关情况有了深刻认识,拓宽了视野,收获颇丰。 

下一步,中证北京调解工作站将在中证法律服务中心协助下,深化与各方交流合作,在实践中总结经验,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切实发挥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做好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