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中证法律服务中心唐茂军同志荣获2019-2020年度证券期货监管系统青年五四奖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证券期货监管系统团员青年、团干部提高政治、业务素质,争创一流工作业绩,近期中国证监会团委下发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证券期货监管系统团员青年评先创优活动获奖个人和集体的通报》,中证法律服务中心损失核定部副总监唐茂军同志荣获2019-2020年度证券期货监管系统青年五四奖章。 

作为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我国唯一跨区域、跨市场的证券期货纠纷公益调解组织,损失核定职能的发展使得服务资本市场广大投资者的链条更加完整。开发利用好损失核定功能,是彰显资本市场人民性的生动体现。在证监会领导关怀下,在投服中心党委统一部署下,中证法律服务中心损失核定业务得以迅速发展。截至20215月,累计接受16家法院25起虚假陈述案件的损失核算委托,委托人数1.37万人,完成核算1.41万人次,累计核定损失金额22.96亿元。在全国首例证券纠纷示范判决案件、证券纠纷普通代表人诉讼案件以及证券纠纷特别代表人诉讼案件等典型案件中,中证法律服务中心损失核定工作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损失计算软件也先后获得2019年度上海金融创新奖提名奖及“奋斗杯”上海青年金融业务创新二等奖等两项重要省级荣誉,相应工作成果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唐茂军同志自2017年起开始从事损失核定有关工作,目前担任中证法律服务中心损失核定部副总监。在落实损失核定业务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方面发挥青年模范带头作用,保质保量推进损失计算软件开发升级与具体损失核定工作、配合“损失计算+示范判决+纠纷调解”全链条工作机制落地。中证法律服务中心全体青年员工将学习先进,矢志奋斗,秉承“依法、中立、专业、便捷”原则,做好资本市场纠纷调解与损失核定工作,为助力构建更加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做出应有贡献。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