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专业调解化纠纷 一面锦旗暖人心

202319日,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海南调解工作站(以下简称我站)收到投资者为民服务 业务精湛锦旗,对我站积极解决其与辖区某证券投资咨询公司的合同纠纷表示衷心感谢。

前期,我站在收到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关于该投资者调解事项转办通知后,立即与争议双方取得联系,安排调解员,到了解案情综合双方诉求,直至撮合双方达成一致,7天就完成在线调解全过程,便捷、高效、圆满化解了双方矛盾,争议双方都为我站的工作效率“点赞”。 

一面鲜红的锦旗,一句真挚的感谢,承载了投资者的感激之情,让我站每一份尽心尽力、尽职尽责都得到温暖回应,也是我站心系投资者为投资者办实事的一个缩影。今后,我站将初心不改、使命在肩,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秉承依法、中立、专业、便捷的宗旨,携手辖区公益调解员,继续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更好服务海南资本市场!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