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下称中证法律服务中心)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我国唯一跨区域跨市场的全国性证券期货纠纷公益调解机构,由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下称投服中心)全额出资,于2020年1月17日在上海注册设立。 

中证法律服务中心主要职能包括:构建投资者服务平台;受投资者委托,提供调解等纠纷解决服务;开展调解业务统计、研究和宣传交流;为投资者自主维权提供法律服务;中国证监会同意的其他业务 

中证法律服务中心建立后,投服中心纠纷调解工作全部由新成立的中证法律服务中心承担。中证法律服务中心现有近50名专业调解员,并聘有400余名兼职公益调解员,与全国各地证监局、协会共建了35个调解工作站。中证法律服务中心将秉承“依法、中立、专业、便捷”的宗旨,致力于中国证券期货市场纠纷化解工作。 

官网:http://lsc.isc.com.cn/ 

咨询电话:400-666-0717 

沪ICP备15011044号-3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337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